鸢月橘

我没有星露谷玩就要死了

【style】Machine

第一次码文_(:з)∠)_小学生文笔..以及在作业没写的时候码真的好吗..


---------------

“kyle!”


“嗡...”


Stan奋力伸出手,而他无法向前挪动一步


他的好友,Kyle Broflovski,正站在悬崖上,背景是一片血红的夕阳。


“oh f**k!Kyle!”Stan嘶吼着,“快离开那里!”


“嗡...”


而Kyle却像是没有听到,夕阳衬着他的红发,宛如宝石一般闪闪发光,他面对着将要落下的夕阳张开双臂,直挺挺地向前倒去。


Stan Marsh最后所见的,是一片漆黑,和绿色的残影。


...........

“不..Kyle...”Stan猛的从床上坐起身,刚刚的景象使他全身颤抖,他无力的捂住脸,像一个无助的孩子一般,呼喊着Kyle的名字。


“啊,早上好啊Stan..hey what's up!”Kyle推门进来,看到Stan的样子他不禁愣了一下,随即把手中的咖啡放在桌上,走到床边轻轻抱住了自己的SBF。


“Ky...Kyle?”温暖的怀抱唤回了Stan的意识,眼泪在他的眼中打转,他伸出手把Kyle抱的更紧,把头埋进对方的脖子“我以为..你..你离开我了”他不敢说那“D”字开头的词。


“Stan..没事的,只是个噩梦而已..”Kyle安抚得轻轻拍8着他的背,“我还在这里不是吗?我是说,我们现在在一起很开心,我想我不会离开的。”“嗡.....”


Stan没有说话,耳边的嗡嗡声让他感觉心烦意乱,嗅着Kyle洗发水的味道使他慢慢冷静下来。


是啊..那只是个梦而已..Stan想着,没有什么比最爱的人在身边更好的现在了不是吗?


............




其实是死亡结局(*・_・)然而文笔渣写不出来..原本想写的是盗梦空间那集的梗的...(´இ皿இ`)


评论(1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